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窗2》于翔分饰八角 戏中戏演绎“戏精的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8:2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校园网剧《一起同过窗2》上线已经一周,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这一部“无撕逼无堕胎无IP加持”的“三无作品”却赢得了众多网友和大V的强烈推荐。本剧的主演之一,新生代演员于翔更是吸引了许多网友的集体“爆灯”。剧中他饰演的“任逸帆”表面花、内心真,在最新上线的“八世轮回”的剧情中更是生动演绎了“戏精的诞生”。

于翔
 

  上一季中的“撩妹高手”任逸帆,这一季虽不改撩妹本色,但是却在同学们的邀请下“另起炉灶”升级本剧“最佳男主角”,从古装到现代,从武林高手、火车站售票员、荆轲到多情浪子,剧中于翔饰演的任逸帆经历“死而复生、复活又死,死了又活”的“八世轮回”,一口气挑战八次戏中戏。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味道。其中于翔不仅长沙话、粤语无缝切换,还有大段台词出口成章,实力诠释了“一个戏精的自我修养”。

于翔八世轮回
 

  “八世轮回”看似荒诞恶搞却映射了每个人的内心写照,而作为八个故事的男主演,任逸帆在别人的故事中逐渐生出自己的感悟,插科打挥之后的内心独白再次展现了任逸帆内心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而于翔也将任逸帆这两种看似极端的个性糅合的恰到好处,也让观众看到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更多可能。
 

于翔饰任逸凡
于翔一起同过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