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京东校园之星华东赛区圆满落幕 刘思涵实力献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9:1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由京东全力打造的全国校园品牌赛事京东校园之星华东赛区上海站圆满落幕。比赛场地选择了上海高校,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最终选拔出四名选手组成“华东最强战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华东站的比赛还邀请到了曾被路透社称为“中国Adele”的刘思涵与实力摇滚歌手刘子滔担任评审。比赛中,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比赛高潮迭起、异常精彩,观众们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作为明星嘉宾评委的刘思涵登台献唱,演唱了其代表作《走在冷风中》等两首歌曲,不仅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更将比赛推入高潮。

 

  校园之星是由京东全力打造的一档全国校园品牌赛事,致力于发展学生市场,选拔校园中的明日之星,为高校学生送去便捷、优质的服务,深受大学生的喜爱。近两个月的时间,覆盖全国重点城市百所高校上百万高校大学生。同时,这也是京东连续第六届举办《校园之星》活动,足以见证京东对高校群体的关注和对高校校园文化的支持。

 

  到目前为止,京东校园之星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晋级的选手们也在积极备战总决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