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富贵男》选角确定 EXO金俊勉挑战小栗旬经典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9:3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日本人气电视剧《富贵男和贫穷女》的韩版《富贵男》目前选角已经确定,由男团EXO成员SUHO(本名金俊勉)、演员夏沇秀、吴昶锡以及金叡园共同出演,金俊勉将会挑战小栗旬的经典角色,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引发关注。

金俊勉
 

  此前,韩版《富贵男和贫穷女》确定拍摄的时候,演员的选角就备受关注,而近日该剧的主演演员也已经确定,由EXO成员金俊勉挑战小栗旬的经典角色日向彻。据悉,韩版中男主人公命名为李有灿是一个有着帅气外貌超具魅力的角色,但是因为小时候的阴影,患有人脸识别症,因此对于其他人无法感到信任,是一个技术控。金俊勉虽然是爱豆出身,不过本身是富二代,家里父母都是教授,自身条件很优越,与剧中的人物设定很符合,让金俊勉来出演这个角色也获得了很多支持。之前,金俊勉也出演过影视剧,表现获得了称赞,这次是金俊勉第一次在剧中出演男主角,而且有着很多的戏份,观众们对于金俊勉的表现十分期待。

  日版中男主角由小栗旬出演男主角,小栗旬饰演的男主角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和喜爱,虽然剧中日向彻有些傲娇有些目中无人,但是他却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外表和才华,而且对待女主角十分温柔,男友力爆棚,魅力十足。小栗旬的演绎也让这角色增添了不少的光芒,是这几年来日剧中最出彩的男主角之一,小栗旬也凭借该角色获得了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主角。

  而这一次由金俊勉来挑战这样一个经典的角色,不知道能够让观众们满意,观众们对于金俊勉的表现也表示好奇。该剧将会在近期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