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谢花飞花满天》开播 黄新皓武力觉醒用实力征服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0:1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赖水清执导,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黄新皓等主演的跨年挚恋悬疑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于近日晚19:30起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腾讯视频每晚24点同步播出,非会员次日24点观看。

  武力觉醒

  黄新皓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外表看似冷酷,实则重情重义的杀手金鹰。为了自己深爱的女人,不惜违抗命令,置自己生死于不顾。跌宕起伏的感情戏也成了本剧的一大看点。据说,为挑战杀手这个角色,黄新皓私下里翻看了许多书籍典故,想要更确切的把握杀手的心理活动。

 

  值得期待

  这是黄新皓2017年的第二部戏,《开封奇谈》中他饰演了傲娇可爱的大侠白玉堂,惩奸除恶,乐得逍遥,而《花谢花飞花满天》中他则挑战了人物性格更加复杂的金鹰,演技实力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