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卧底赌神》定档12月14日 草根逆袭港味浓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0: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普泰影业、奇树有鱼、易辰互娱、尖叫影业、星图美道、比格影视出品,精鹰传媒、金牌德州扑克、无量泡映画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卧底赌神》将于12月1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本片由高峰执导并兼任摄影指导,肖颖任制片人,张致恒、常媛、黄思远、八两金等主演,讲述了草根混混助力国际刑警,智斗跨国犯罪集团的故事。

  草根“赌神”奇故事  喜剧港片赢爆笑

  《卧底赌神》是一部汇集了黑帮、古惑仔、枪战、色诱、无厘头等,经典港片元素的喜剧电影。讲述了街头古惑仔徐家宝(张致恒饰),联合女飞贼李安然(常媛饰)、宅男德扑高手刘夏(黄思远饰),潜入豪华游轮,帮助国际刑警盗取黑道大佬的犯罪证据,智破跨国犯罪集团的故事。

  本片不仅有紧张炫酷的卧底桥段,还加入了草根逆袭赌神的励志故事和色情引诱元素。立体展现了“卧底赌神”双重身份,把独自查找黑帮大佬犯罪证据的冒险感,以及市井小人物迫于无奈混迹江湖的抗争心态,表现淋漓尽致。同时,影片还创意性将徐家宝“裸体营救”、李安然“性感撩汉”及丧狗哥“致命刺菊”等浓色调、快节奏的搞笑包袱串联,爆笑不断。

  鲜肉戏骨实力阵容用心铸造浓郁港片

  作为一部精彩的喜剧港片,《卧底赌神》集结了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细心刻画每个人物角色,使其具有鲜明饱满的人物特色。本片中,徐家宝且精且贱简直极品,李安然妖娆性感上演极致诱惑,刘夏宅男发明家蠢萌担当,丧狗“气场强大”演绎黑帮大哥。每位演员出色的演绎,共同铸造了此部精彩绝伦的喜剧警匪片。

  在影片中饰演草根“赌神”徐家宝的张致恒,曾是前香港当红偶像团体成员,出演过《贤妻良母》、《星光都市》等热播剧,此次颠覆偶像形象,“全裸”诠释地区街头玩世不恭的“草根赌神”角色。饰演丧狗哥的八两金,作为香港喜剧电影黄金配角,曾在《食神》、《喜剧之王》、《千王之王2000》等多部经典喜剧中有着出色表演,此次角色演绎可谓是神来之笔。饰演女飞贼李安然的常媛,曾出演过多位知名导演的代表作,如彭发《魔镜-鬼上镜》、周星驰《美人鱼》、徐克《西游伏魔》等,其恰如其分的表演成功演出了美丽漂亮却谎话连篇的女贼特点。

  影片的成功不仅在于演员角色上成功,幕后主创团队也非常重要。本片由国内实力导演高峰执导,其曾拍摄过《渔舟唱晚》、《庄周梦蝶》、《女体宴》等多部知名佳作,并同时还兼任本片摄影指导。制片人肖颖则是新媒体导演出身,深知新媒体娱乐方式,擅长娱乐式、创意类影片,曾执导网剧《尖叫制片厂》。编剧黄思远,深谙港式喜剧电影精髓,尤为擅长喜剧创作,曾自导自演多部高质量短片,曾凭借《分手谁怕谁》荣获“金蔷薇新锐导演奖”。

  影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凭借对网大市场独有的敏锐度以及专业的宣发能力,此前已打造多部现象级影片。此次多方强强联合,将为观众奉献一部超精良制作的浓郁港味动作喜剧。12月14日《卧底赌神》,一起爆笑破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