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负如来不负卿》定档 蓉卓回归之作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0:3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梦想者电影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李云亮执导,蓉卓、牛子藩等主演的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正式官宣定档。该剧讲述了来自未来世界的女孩艾晴遇见了僧人罗坻,用自己的善良与勇敢帮助罗坻踏上了赴汤蹈火的追求信念之旅。实力派演员蓉卓在剧中饰演善良勇敢的穿越女孩艾晴,令人期待值满分。

蓉卓卿见版海报
 

  演技派蓉卓之艾晴 服化精致眼前一亮

  《不负如来不负卿》改编自拥有超高人气的同名网络小说,使其在开拍之际就备受关注,此次“卿见版”海报及预告片的曝光更令期待之声越发强烈。女主艾晴由实力派演员蓉卓倾情演绎。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蓉卓身着一袭素雅白衣,大气温婉。出道至今,蓉卓一直低调努力的演好每一个角色,用精湛纯熟的演技征服着万千观众。从已曝光的预告片中来看,蓉卓的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透露着复杂情绪,令人不禁为之动容,相信不俗的演技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蓉卓剧照
 

  沉寂多年终回荧屏 复出之作引人期待

  据悉,蓉卓曾经出演过《重案六组》《晚婚》《铁血使命》《烈火红岩》等多部优质电视剧,凭借着扎实细腻的演技塑造过无数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但在事业的上升期,她选择了潜下心来,认真学习新内容不断为自己充电。谈及此次复出之作,蓉卓表示“演戏是我热爱的事情,我喜欢在剧中体会不同的人物情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的快乐和满足是其他任何事情都没法比拟的”。先前演艺经历的积累以及不停地学习充电让蓉卓的内心更加坚定,演技更加纯熟,此次《不负如来不负卿》中对于艾晴这个角色的诠释也会更加细腻饱满,令人惊喜。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蓉卓将用怎样的表演来诠释艾晴这个角色,剧情又将怎样发展,敬请期待12月20日《不负如来不负卿》!
 

演员蓉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