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小姨》开播梁振伦“秋山”上线首次挑战戏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1:1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年代情感大戏《我的小姨》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火热播出。该剧是由曾执导《静静的白桦林》、《遥远的婚约》等高收视大剧的著名导演顾晶再次出山,新生代演员梁振伦、实力偶像朱泳腾、童蕾倾情打造。被称之为“高颜值”小年代戏。

梁振伦《我的小姨》
 

  《我的小姨》故事发生在上世纪60年代,由童蕾饰演的青衣演员秋虹连续遭遇家庭变故后,独自一人扛起家中大梁,在爱情、亲情、梦想、现实的选择中徘徊,最终领悟幸福的真谛。因《锦绣未央》而被大家熟知的“国民二弟”梁振伦,饰演的李敏德被梁振伦演绎的淋漓尽致。梁振伦在《我的小姨》剧中饰演秋虹的小外甥秋山,刚出生就失去了妈妈,由最好的小姨抚养长大,性格敢闯敢拼一往无前,最后鲁莽少年最终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在剧中与卢佳扮演的点点大演欢喜冤家令人捧腹大笑。值得一提的是,梁振伦奉献出相当精彩的首次挑战戏曲部分,这也是对他的不小的挑战,让我们敬请期待他的出色表现。

梁振伦
 

  我们一起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我的小姨》中看秋山成长,看梁振伦的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