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嘻哈神曲《我变了》!来听听都市代言晓艺的东北有嘻哈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4:01:35   来源:网络   

  十年磨一剑,转眼再十年。都市嘻哈代言晓艺,聚焦正能量,再添洗脑新嘻哈神曲《我变了》将青年一代理想展现的淋漓尽致。

  《我变了》歌词创作灵感是来源于政府工作报告,晓艺听罢让他热血沸腾,年轻一代有本领也要有担当。融合正能量的新思想以及流行的音乐元素。晓艺用自己十年的真实奋斗之路,把真实的故事唱响。从他大学毕业后的一名婚礼主持人,到全省主持大赛中脱颖而出,再到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以及后来的制片人、到现在创办自己的电视栏目《中国首档晓艺婚礼大讲堂开讲啦》

  《我变了》青年人的满满正能量让我变了,说唱的音乐形式它本身自由、奔放,节奏感是嘻哈音乐的最大魅力。用他自己的真情实感,通过说唱的形式,唤醒更多的人对家庭、事业、社会充满无限斗志与激情!《我变了》不仅是一个人的改变,而是社会上一群人的进步与改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