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秋岁文化荣获“TV地标2017年度优秀节目制作机构”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5:3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5日下午,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地标(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秋岁文化”)在“TV地标(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中,获得“年度优秀节目制作机构”奖项。同时,千秋岁文化董事长孙闻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千秋岁文化荣获“TV地标2017年度优秀节目制作机构”奖,董事长孙闻上台领奖

 

 

  《中国广播影视》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电传媒行业主流刊物,“关注传媒价值变化,推动产业财富增长”,在广电业界和学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TV地标大型调研活动自2007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该活动旨在通过深度调查,长周期多角度的调研采访,并经互动审议等环节,集中关注国内电视从内容生产、节目管理、广告运营到团队建设等诸多领域,全面梳理国内电视行业的个性化突进和整体水平的提升。

  此次发布会汇聚了来自全国电视媒体、电视制作机构、新媒体以及新闻媒体的200余人。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原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李京盛,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袁同楠,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祝燕南,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社长、《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社长王卫平,中国广播影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影视行业专家分别进行主题发言,共同探讨了2017年度广播电视行业的发展态势及未来趋势,并对所有获奖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7年千秋岁文化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且成功投资出品制作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厉害了!我的歌》(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以及央视一套《欢乐中国人》。倚靠“导演”、“编剧”、“剪辑”、“包装”、“音频”、“调色”六大堂口,在综艺江湖拼得一席之地。

  千秋岁文化以内容制作为支撑,以综艺为形态,强化“创新喜剧”和“创新文化类综艺”两大类别,通过投资制作孵化IP,以内容为放大器,打通产业链,各环节变现。立足主流卫视,深入新媒体,以内容“匠心”成就文化商业,旨在打造国内最具综合实力的娱乐全产业内容制作生态链。

 

 

 

  千秋岁文化凭借第一季度素人家庭真人秀《欢乐中国人》投资制作(收视破3)、第二季度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后期制作(口碑爆裂)、第三季度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后期制作(网络收视破20亿)、第四季度演技竞技类励志节目《演员的诞生》前期编剧(收视口碑俱佳),成功迈入娱乐全产业内容制作3.0时代。

 

  作为一家集综艺制作、投资运营、内容营销为一体的娱乐全产业内容制作公司,千秋岁文化不仅在深耕的喜剧内容自制领域开花结果,更是寻求多领域的创新和发展,通过投资制作大型原创诗歌文化类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开拓了一条创新文化类产品线,相信在2018年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黄金档推出时,同样会惊艳新春。

  在未来的日子里,千秋岁文化将继续秉承匠心之道制作精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