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Sleep》MV首发 尽显前卫少年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6: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王源首支英文单曲《Sleep》MV首发,惊喜上线。镜头里的王源心事内敛 ,却也尽展无畏。17岁锋芒初露,坦然自若。据悉,《Sleep》的MV是王源的首支个人单曲MV,于洛杉矶拍摄,意境悠然,王源在镜头前自然展现,尽显前卫少年感。

1
 

  MV初始,王源从睡梦中醒来,阳光透过窗子,洒向17岁少年的世界。走在洛杉矶街头,在花园里洒水,亦或是奔跑在被夕阳拥裹的沙滩上,王源的一动一静,都牵动着镜头的喜忧。动是追求静是坚定,一举一动都是值得定格的瞬间。身着不同风格造型的王源展现了十足的时尚驾驭能力,前卫而不羁。

  《Sleep》是王源的第六首个人单曲,也是他的第一首全英文歌曲。王源在《Sleep》中尝试了绵长而充满磁性的唱腔,清朗的声线和忧郁曲调相融合、探索与斟酌,代表了王源对音乐的态度与执着。17岁的王源也慢慢开始拓展新的成长版图,对每个细节追求极致,并通过音乐,探索多元、前卫与灵感的无限可能。他坚韧而细腻,怀揣梦想前行,以鲜活真实的自我,定义无限的音乐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