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佛音春晚新闻发布会举办 尽显佛音禅意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6:1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志平致辞

  腾讯佛学北京讯(岳野)2017年12月5日下午,由杨志平创办、策划并担当总导演的第二届佛音春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唐人汇举行,来自佛教界的大师、信众三百多人齐聚于此,共同祝贺第二届佛音春晚启动。

  音乐人佛乐歌手周占超演唱的佛音春晚主题曲《佛音》开场,配禅舞韵味,声与动之间尽显宁静之美,充满智慧与禅意之美,由主持人石军配音《一声佛号一声心》的禅舞演绎,让所有人见识到了什么叫做褪去浮华后的精彩。

主持人石军、刘彩云、苗伟

  发布会上,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四首歌—家辉演唱的《滴水恩》、周占超咏唱的《佛音》、张梓涓演唱的《修行路上》、赵尔玲演唱的《忏悔》,皆由佛音春晚总导演杨志平创作,字字珠玑,句句流露出人生的哲理。可见杨志平不仅拥有极高的艺术造诣,更是对于佛教有很深研究,这也是他能够成功创造佛音春晚的原因。

周占超演唱《佛音》

  以佛音之天籁,传世间之大爱,传播正能量。可以说佛音春晚的发起让更多的信众在大年三十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春晚,让佛教音乐得以传承和发扬。

赵尔玲  《忏悔》

  发布会当天不仅有北京天开寺、北京云居寺住持释延佛师父亲自坐镇,并担当佛音春晚的策划人,更是有才翁嘉措活佛亲临现场。同时,张大千第四代传人国际书画名家张师曾、李苦禅弟子鄂日达、溥心畲再传弟子赵永辰、国礼书法家林艺、赵朴初弟子田家宏、工笔画名家赵雙君、山水画家秦勇一墨等众多名家汇聚一堂,让佛音春晚发布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与光彩。

释延佛致辞

  会上总导演杨志平阐述了举办佛音春晚的目的和意义,除为佛教信众举办这台晚会盛宴之外,更是用节目、音乐的形式向世间传递大爱,为中华民族虔诚祈福。

释延佛现场加持书画

  在发布会上,我们见识到佛音妙韵,精彩纷呈,梵乐盈空,殊胜庄严,法喜充满的现场,其佛音春晚又将向我们呈现怎样的惊喜,令人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