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歌谣大祝祭确定29日举办 出演嘉宾邀请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6:4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受到大罢工的影响,,KBS电视台的年末颁奖典礼举办状况并不明朗,一切都在不确定之中,今日有消息表示KBS《歌谣大祝祭》确定会在29日举办。

2016歌谣大祝祭主持人朴宝剑金雪炫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KBS2TV《歌谣大祝祭》节目目前已经确定会正常举办,举办时间为12月29日,举办地点在汝矣岛KBS馆内进行,因为此前受到KBS大罢工的影响,《歌谣大祝祭》能否正常举办也是未知数,不过今天已经确定会正常进行,不过出演的嘉宾还没有确定。

  相关人士表示因为大罢工的余波还存在,因此这一次的《歌谣大祝祭》很难像之前那样拥有华丽的舞台设置和出演阵容,将不会另外设置舞台,只邀请10多组歌手们带来个人舞台表演,KBS艺能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近期紧急决定举办小规模的的舞台表演,但是目前出演的阵容相比于去年会减少很多,我们会根据《音乐银行》K榜顺位邀请歌手们参加,目前出演的嘉宾还没有确定,主持人也还在商讨之中”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歌谣大祝祭》是KBS2TV在年末举办的音乐类娱乐节目,类似于跨年晚会,开始于2007年,是每年年末最值得观看的音乐来节目,同类型的节目还包括MBC的《歌谣大祭典》以及SBS的《歌谣大作战》,三家电视台每年都会举办,邀请韩国本年度非常受欢迎的,并且个人品行良好的艺人参加,分成男女两组进行比拼,按观众的手机投票来决出胜负。是韩国很受欢迎的音乐放送节目。

  不过今年因为不是大型场所举办,加上临时决定策划,因此将会有哪些艺人参加还是未知数,不过网友们还是对该剧抱有很大的期待,网友们预测EXO、防弹少年团、WANNA ONE、RedVelvet等受欢迎的男女组合都有望出演该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