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邬君梅出席《亲爱的她们》发布会搭档宋丹丹组“最有范”蜜团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9: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大型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她们》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宋丹丹、邬君梅等主创悉数到场,现场气氛十分活泼爆笑不断。该剧集合了国内优秀制作班底和一众实力派演员,围绕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与空巢父母关系的社会热点话题展开,反映了当下不可忽视的社会现象,将接档热播剧《猎场》于12月10日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家首播。

宋丹丹邬君梅等同台
邬君梅出席发布会
 

  现场戏骨变笑星 邬君梅妙语连珠爆笑不断

  邬君梅以一身休闲连衣裙出席发布会,干练利落不失优雅大方,与剧中饰演角色的影后身份遥相呼应。发布会现场,一众演员瞬间变“笑星”,彼此之间调侃自嘲不停。邬君梅更是率性洒脱,与宋丹丹一唱一和妙语连珠,逗得现场众人连连捧腹大笑。谈及参演该剧感受,邬君梅言简意赅“好玩,开心”,拍摄过程中剧组的欢乐程度可见一斑。而聊到饰演影后的体验,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邬君梅回答起来更是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影后是每一个演员奋斗的目标,不管是曾经得过还是正在努力的年轻演员,不管戏里戏外,演戏这条路上没有捷径和止境”。

邬君梅受访
 

  邬君梅出演双面影后携手宋丹丹上演世纪和解

  邬君梅在《亲爱的她们》中出演邱雅,镜头之下她是美艳大方的明星,生活中则是看似坚毅实则温暖的小女人。剧中邱雅因年轻时与宋丹丹饰演的马卫华存在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导致两人本是无话不谈的闺蜜转身成了陌路,直至人到中年两人才解开心结和好如初。现场众人纷纷表白台上的闺蜜天团,邬君梅笑称“我们是全国最美最有范最有颜值的250老戏骨团”,把现场气氛推向又一高潮。

邬君梅雍容大气
 

  邬君梅经典角色众多,不管是雍容华贵的时尚女魔头,还是精致优雅的上海女人都给了观众无限的空间。近期不仅有湖南卫视《亲爱的她们》与大家如期见面,大型古装剧《如懿传》中也有她的精彩表现,同时由她主演并担任监制的现实类题材电影《海上浮城》已入围圣丹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不日将在国内上映,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