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牟凤彬《将军在上》惨遭埋伏全军覆没 战死沙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9: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盛一伦、马思纯、牟凤彬、赵磊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将军在上》正在优酷持续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持续发展,该剧的话题量也不断攀升,至今已突破40亿的播放量,成绩骄人。剧中宋朝与西夏国的战事不断,边关大将也在不停的变换。大将军柳天拓因为假圣旨一事耿耿于怀,如今他担任主帅将与副将胡青一起对抗西夏国,更是令观众期待不已。

柳天拓
 

  柳天拓急于报仇 立功心切

  据悉,柳天拓多年与西夏国对峙,他对战经验丰富,善于防守。如今,因白银寨被前来诈降的党项人攻破,郭将军战死,身为主帅的柳天拓痛恨西夏人,急于报仇与戴罪立功。而祁王一党与西夏王子伊诺深知柳天拓的性格,祁王则推举他为主帅,伊诺则屡次假装被宋军击退,此时柳天拓更想趁胜追击,一举击退敌军。

柳天拓被杀
 

  大将军柳天拓遇埋伏 战死沙场

  于是,柳天拓决定全体出击,在行军至峡谷时,如军师胡青所料,宋军遭遇西夏兵埋伏。他们从高处丢下巨大的火球,以火攻伏击宋军,宋军伤亡惨重,只有少数几人突围。主帅柳天拓本可轻易脱困,可他毅然决然回头,一人迎上敌军千军万马。在与伊诺对战好几个回合后,柳天拓当场战死。不少网友看到这里也热泪盈眶,纷纷留言道:“虽然没有听胡青的建议,可还是很心疼”、“能杀一个是一个,柳天拓做好了战死的准备”等。

牟凤彬
 

  柳天拓的扮演者牟凤彬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他低调前行,不急不躁,依旧坚持在角色中磨练自己。剧中,他是呵护晚辈的善良长辈,在朝廷他是忠君爱国的将士,在军中他是深受爱戴的将军。这位威风八面的大将军,一生勤勤恳恳为国效力,最后英勇战死沙场,着实令人悲伤,牟凤彬也用精湛的演技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演员进阶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