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芳华》《妖猫传》《海牧》接连上映 12月是黄轩月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9: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冯小刚导演的《芳华》一波三折,终于要在12月15日与观众们见面了。在日前于北京举办的《芳华》首映礼上,冯小刚导演不仅谈了电影,也表达了对主演黄轩的看法,他直言“黄轩本人的诚恳善良,就是片中刘峰所需要的”。他还说道“12月是黄轩月,除了《芳华》还有好朋友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要上。”

黄轩
 

  没错,这个12月是黄轩霸屏的一月,小荧屏《海上牧云记》不断传出网播新高的捷报,而大银幕上又是《芳华》《妖猫记》两部大制作接连上映,12月就是黄轩月。

  《海上牧云记》黄轩饰演牧云笙,不爱江山爱美人

黄轩饰牧云笙
 

  搭档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等,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剧中黄轩饰演的六皇子牧云笙半人半魅,敢爱敢恨,大婚后“发狂”剑指众人,勇敢揭露皇家帝王的冷漠与黑暗,精湛的演技大获好评。

  《芳华》黄轩饰演刘峰,乐于助人质朴善良

黄轩饰刘峰
 

  搭档苗苗、钟楚曦、杨采钰等,该剧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故事。片中黄轩饰演的刘峰质朴善良、乐于助人,他主动包揽了文工团里的脏活累活为大家服务,不仅获得模范标兵表彰,而且深受整个文工团喜欢。

  《妖猫传》黄轩饰演白乐天,书生意气个性难驯

黄轩饰白乐天
 

  搭档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等,改编自日本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片中黄轩饰演的诗人白乐天书生意气,个性难驯,据悉黄轩为贴近诗人白乐天的角色“喝酒读诗”、“不是重场戏都拍30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