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女 黄一琳《端脑》好身材看楞男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9: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有妖气作者壁水羽同名漫画,由于中中执导,戚薇担任艺术总监的科幻剧《端脑》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6号正式上线播出。黄一琳饰演的“春絮香”一经上线,高颜值好身材就征服了一票观众,更是得到书迷一致好评,神还原“春絮香”本人,齐赞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而黄一琳本人也是动画专业毕业,为《端脑》开播所画的贺图也是惟妙惟肖,被赞漫画少女才华横溢。

黄一琳《端脑》剧照1
黄一琳《端脑》剧照2
 

  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 这样的“漫画腿”你有吗?

  甫一播出的漫改剧《端脑》,一上线就赢来无数观众为高颜值的主演打call,而剧中重要角色“春絮香”,上线后更是引发舔屏。春絮香扮演者黄一琳可以说是颜值超高,不仅身高腿长、肤白貌美,更好似从漫画中走出的小姐姐。在一场泳池戏中,黄一琳犹如出水芙蓉,好身材尽显无遗,直接看呆男主。黄一琳的“漫画腿”更让观剧的每个女孩子都羡慕不已。

  黄一琳一出场,满屏皆是大长腿。在剧中黄一琳在游戏中过一个关卡的时候,黄一琳的腿不小心掉到地上的洞里,脚被洞下机关卡住动弹不得,而那个洞的大小恐怕以普通人的腿粗程度难以掉进,可黄一琳的腿掉进洞中之后,洞口竟然还剩一半空间,可见黄一琳的腿细程度,“漫画腿”的称号实至名归。

黄一琳日常照 1
黄一琳日常照 2
 

  “春夏”组最强战队 不离不弃cp感十足

  “春絮香”一上线,就和我们男主夏驰宝宝顺利组队共同闯关。在剧中,春絮香虽然一开始带有目的性接近夏驰,可当男主一次次不顾生命危险救她于水火之中时,春絮香也终于对男主放下戒心坦诚相见,合力闯关最后取得胜利。

  原著中,“春絮香”就是一个善于伪装迷惑对手的人,为了得到胜利,她一次又一次把信任她的男主置于危险境地。可当她的脚被卡住无法从冷冻室逃出时,男主放弃逃生机会折返去救她。两人被困在冷冻室,面对快要冻僵的春絮香,夏驰给她披上自己仅有的外套,并替她搓手哈气取暖,完全男友既视感,春絮香也深受感动。之后当夏驰遭遇危险,春絮香放下戒备出手相救,与其站在统一战线。危难中见真情,两人的粉红色泡泡就这样在“春夏”cp中蔓延,两人之后又会擦出怎样的小粉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黄一琳神还原原著 1
黄一琳神还原原著 2
黄一琳手绘漫画 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