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凡天赋》开机 王一博张南演绎青涩校园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0:3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著名导演尔冬升监制、梁佳豪总制片,青年导演邢潇执导的青春爆笑喜剧《超凡天赋》举行了开机仪式,王一博、张逸杰、张南、王萌黎等主演现身开机仪式现场。仪式当天,张南黑色皮衣帅气亮相,正符合她饰演的丛乐熙这个角色。

接受采访
剧组合影
 

  该剧讲述了几个拥有超能力的少男少女之间的故事,由张南饰演的丛乐熙拥有动情时瞬间移动的超能力,因此丛乐熙一直执着于追求真爱。在与王一博饰演的蔚逸晨相识后,两人互生情愫,丛乐熙也为他改变了自己以往的叛逆与偏激。剧中的丛乐熙是一个敢爱敢恨,外表很坚强,嘴巴有点毒,内心却是脆弱又敏感的,很矛盾的人,但对闺蜜非常仗义,对爱情非常执着。

张南观看开机仪式
 

  之前,张南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饰演的林贝拉这一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外表清新甜美的她,也是吸粉无数。此次担纲尔冬升导演监制的作品,对她来说也是一次考验,期待她带来更好的表现。

张南和主演合影
 

  据悉,由张南参演的《凤囚凰》、《朝歌》等作品都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张南上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