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二次元专区签约高能女神丸子 女装大佬首秀竟然cos男装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0:3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二次元内容越来越受欢迎,如今二次元直播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各大直播平台纷纷开启二次元直播专区。近日,虎牙签约的二次元女神丸子开启直播首秀,一直以女装著称的丸子当天竟然cos了一个美男子阿福,引无数观众在线围观。

  丸子作为二次元中的实力兼颜值主播,深受直播间粉丝的喜爱。丸子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一等一的好,被誉为二次元专区的“第一大奶萌”。当然丸子最圈粉的还是她大大咧咧的性格,虏获无数宅男的芳心。

  多才多艺的她曾经是一名炉石传说主播,随后转战二次元专区,凭借甜美的长相,软绵的声音,人气直线上升,坐稳了二次元一姐的位置。在平日里给粉丝们弹琴唱歌以外,她还会一言不合就出cos,被誉为cos圈的一股清流。在首秀当天为粉丝们带来的是美男子阿斯托尔福的水手服,女装大佬首秀竟然cos男装,高度还原,现场做阿福的动作,观众弹幕评论,这是我见过最美的阿福!

  丸子的下一次cos是在12月23号,不知又会给二次元小伙伴带来什么样的cos秀呢!虎牙大力发展二次元,不断扩大直播范畴,不仅有颅内高潮的ASMR直播,还有很多唱歌、跳舞、画画的实力主播,内容丰富。如今虎牙二次元专区坐拥丸子、以冬,回音哥等实力唱将,静香等二次元声优,用心打造专属你的二次元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