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告白公益曲歌,董朋《我娶你》白山董朋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2:0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陆创作人白山董朋

  《我娶你》一首魅力情歌就这么诞生了, 董朋 单曲名:终身告白,“大龄男女公益告白歌曲”愿天下单身的朋友都能很快的遇到那位共度一生的TA。爱TA你就深情的唱给TA。演员歌手董朋为你加油!

  单曲MV片头一段话这样说的:

  能体会这首歌曲的单身朋友,你离爱情将不远了。

  那位心与心的共鸣,彼此的认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人,很快会出现。

  愿你没放弃,愿她未错过!一起奔向爱的方向!

  本首歌曲由董朋作词/作曲/演唱/MV的编导。张静波灵魂指导,刘洋编曲完成。做为笔者发自内心的喜欢这首歌曲。如果我那时还单身,我要听到这首歌一定会对着她深情的唱,唱给她听,一定是件浪漫的事情。

…………

  下面听听听众现场采集回来的声音整理,看看试听的人们对爱情的定义和对这首歌的评价:

  1:幸福不会丢下任何一个人,只要内心充满爱就换来的一样是爱。

  2:再强大的人遇见真正的爱情,都会奋不顾身,前提是像歌里写的那样,最后对方也是喜欢自己的。是件美好,但绝对不能一厢情愿,如果一厢情愿也要分人吧,反正千万不要去和一个不坦诚的人这样,不然那些人会玩弄你的单纯,把你当成傻子耍,最后发现自己连个备胎都不算,那样的人这社会越来越多,还请擦亮眼睛。所以祝福那些彼此真心相爱,不掺杂其它物质条件的恋人,人品比什么都重要!

  3:喜欢声音很有磁性,歌词挺含蓄的,最后结局很好,不然都为主人公伤感。

  4:歌名我喜欢,歌曲也好听,让男朋友学会了唱给我听。

  5:故事总是太美好,结局或许太悲哀!

  6:我觉得MV很特别,很有意思,画面有些也挺美的。

  7:大家有没有注意董朋这首歌的长度很特别?4.38,喜欢这数字的点赞。

  …………

  最后的最后呢,还是一起去听听吧,或许从你耳朵里得到的答案更为经典。(娱乐主编KI2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