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持人胡芳芳出席第14届迪拜国际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2:1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十四届暨2017年迪拜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7日-14日举办。在此期间,将为大家展示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并为其评选。评选竞赛单元里共分为4类电影,分别是故事片、短片、海湾地区短片以及阿联酋影片。非竞赛单元共分为5类电影,分别是盛装屏幕(Gala Screenings)、世界电影、阿拉伯之夜、儿童影片以及纪实电影。其中盛装屏幕一直是迪拜国际电影节颇受关注的一个环节,能入围此环节的电影,一定是重量级作品,影片主创还会走上红地毯与众影迷见面,如2016年《The Big Short》就是参加盛装屏幕的参展影片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电影节还引入了虚拟现实(VR)影片,在DIFFerent Reality单元,将会有10部可以360度观影VR影片和观众见面。

 

  主持人胡芳芳(Lucy)认为,“最令观众振奋的则是出席迪拜电影节的明星大咖,如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凯特·布兰切特等。”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

 

  斯图尔特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获得了金球奖、艾美奖和托尼奖提名。今年早些时候,斯图尔特在最新的《金刚狼3》中出演了查尔斯·泽维尔教授,获得了一致好评。虽然他最出名的可能是他在电视系列剧《星际迷航:下一代》中饰演了15年的让-卢克·皮卡德上校(jean - luc Picard)。但斯图尔特的作品名单跨越了舞台和银幕,40多年来演绎了的无数难忘的角色。2010年,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还授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英国“爵士”的头衔。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气场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作为第六届万国表电影制作人奖的评审团主席出席迪拜国际电影节,这是她第三次出现在DIFF红毯上。这位两届奥斯卡奖得主出演过一系列知名电影,包括《飞行员》、《本杰明·巴顿奇事》、《指环王》,最近还在《雷神2:诸神黄昏》中扮演单手捏爆雷神大锤的美艳反派Hela。

 

  凯特接受了中国主持人胡芳芳(Lucy)专访,尽管时间不长,主持人胡芳芳也为自己能够采访到凯特而感到开心。

 

胡芳芳(Lucy)采访结束之后

  摩根·史柏路克(Morgan Spurlock)

 

  你也许不知道他是谁,他拍过一个著名的纪录片。为了证明麦当劳到底多增肥,曾经把自己当小白鼠连续30天每天早中晚吃麦当劳,体重增加了十几公斤。该纪录片还获得了奥斯卡提名。此次来到迪拜国际电影节他会主持一个关于他职业生涯的以及关于他最新电影的问答环节。

  大卫·哈伯(David Harbour)

 

  最出名的作品是他在Netflix高分惊悚美剧《怪奇物语》中扮演的警察局长吉姆·霍珀(Jim Hopper)。今年大卫·哈伯带着他的新作品《地狱男爵》,作为电影节的嘉宾来到迪拜电影节。《地狱男爵》和在第三季的《怪奇物语》播出后,相信能更经常在荧幕上见到他。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看过《欲望都市》吗?她就是主演之一。这位美国著名女演员和时尚icon。

 

主持人胡芳芳(Luc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