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梁王朝又起风了,孙淳长林王《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热血再燃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4:1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人说,如果《琅琊榜》有后续,故事的主角必定是梅长苏从掖幽庭带回来的小孩——萧庭生。如今,备受期待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开播在即,孙淳饰演的长大后的萧庭生,又会为观众呈现怎样的精彩故事呢?

 

  孙淳萧庭生,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

  “庭生哥哥!庭生哥哥来追我呀!” 这一幕,看过《琅琊榜》的人都很熟悉,故事的最后,虽然梅长苏的离去让很多人无法释怀,但是宫围上稚嫩孩童的笑声,却成了故事的延续。

  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长林王萧庭生父子统领的长林军奉命镇守北境,立下汗马功劳,却因此遭遇各方势力猜忌,与此同时,边疆战事一触即发。面对朝野内外一片混乱,长林王府忠肝义胆,奔赴一线守护大梁。原班人马再次集结,延续琅琊风骨,而孙淳饰演的萧庭生,正是推动整个剧情的关键人物。

  还记得在《琅琊榜》结尾之时,高公公那句“这宫廷里的风从来没停过”,似乎是埋下了很大的伏笔。大家都在猜测萧庭生会不会谋反?在官方发布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先导片中,长林王萧庭生沿袭了梅长苏遗志,忠心护国,但故事最后是否会出现反转呢?大家还是期待一下孙淳饰演的长林王萧庭生吧,待剧情为你慢慢揭晓。

 

  孙淳扮演的萧庭生,有多少梅长苏的影子

  孔笙导演表示 :“风起长林,就是长林府的兴衰。”萧庭生身上所展现的军事谋略,其对战事局势的推演,颇有几分当年江左梅郎的味道;但与梅长苏不同的是,长林王萧庭生多了一份柔情,一份父亲的担当。既能身披战甲统帅全军,亦能对孩子教导有方;至于朝堂应对,环环相扣的紧张激烈,经过孙淳的全力演绎,更是让这个角色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比起《琅琊榜》,《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多了很多感情线,但是主情感是一致的。正如孙淳本人说的:“我觉得《琅琊榜》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是一脉相承的,在家国情怀上萧庭生和梅长苏是一致的。”当初梅长苏靖王的那份家国情怀,如今在孙淳演绎的萧庭生身上,也展现淋漓尽致!

 

  整部剧中,孙淳饰演的萧庭生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所有主线的一个连接。朝堂上,忠肝义胆;朝堂下,作为父亲,亦是孩子的主心骨。再加上与《琅琊榜》的联系,可以说,萧庭生这个角色是琅琊风骨最直接的延续。但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是不同于《琅琊榜》的新故事,有孙淳等一众实力派压阵,相信必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会。

  当年,无数人欣赏梅长苏的才智;多年后,长林王萧庭生携梅长苏遗志再现风采。期待孙淳不一样的长林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