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饶雪漫“大海捞针”寻找《唱情歌》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8: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传递影业制作全网首档角色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我要当女一》,近日宣布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怀揣演艺梦想的女生,将汇聚上海、成都、乌鲁木齐、厦门四大落地海选现场,通过激烈的竞争展示自我,力争32个候选人名额,将于明年春天飞到台北,进行女演员养成班。

  据悉,传递影业的《我要当女一》全国海选正于12月全面展开,12月9日第一站来到上海,将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找寻青春活力的女孩们。斥资近亿的超级网剧《唱情歌》将由华语知名导演执导,男主角也将会邀请內地新生代一线明星饰演,详细时间地点报名方式请关注《我要当女一》官方微博。

  《我要当女一》是由传递影业制作,联合著名作家饶雪漫笔下IP《唱情歌》,斥资近亿元打造的选角类真人秀节目。32位极具才华和潜质的女生,将经历全方位、无死角的生活直播,通过唱、跳、演、娱四大方面考核和淘汰,最终获胜者将成为超级网剧《唱情歌》的女一号“小秒针”。

  《唱情歌》是饶雪漫笔下的又一个青春文学IP,讲述“小秒针”秦淼淼和青梅竹马尚弼之间关于守望和坚持的爱情故事。而《我要当女一》将从全国选拔出32位高颜值、高艺能,又极富潜力的女生,前往台北参加真人秀节目拍摄,最终选拔出一位“小秒针”的扮演者。

  对这32位女生来说,与最优秀的团队合作,接受最专业的培训,与最强劲的对手竞争,不仅有机会成为爆款IP改编网剧的女主角,更是一次极其宝贵的磨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