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优酷上线,美娇娘调教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8:2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兴格传媒出品,原著作者橘花散里和薛莉莎担任编剧,叶田担任导演,王瑄、王力、翟宇佳等领衔主演,屠画、李治源、许宗哲、阳巧玥、焦雯倩等参演的古装励志喜剧《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于12月8日正式在优酷独家上线。

  《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是超级剧集《将军在上》的网络电影三部曲第一部,讲述了叶昭的虎狼亲兵秋华不顾安危,化身妖艳卧底深入魔窟“极乐净土”寻找极乐散线索,软蛋侍卫许多从旁协助,最终收获女神芳心。

  原装CP新故事,女汉子变身美娇娘

  超级剧集中,许多化曾对秋华表露心意,却被秋老虎发现,一顿毒打后,软蛋许多化再也不敢提及此事。《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中,这对超级剧集中的悲惨CP,求爱之路依然坎坷,好戏连连,令人捧腹。两人延续了正剧中“女攻男受”的CP配对方式,王瑄饰演的秋华霸气十足,个性张扬,是个工作狂人,为了破案不惜以身试险,深入魔窟。而翟宇佳饰演的许多化,为了爱情默默付出,静静守护着秋华的安危。超级剧集《将军在上》中,秋华的个人命运早已明了,《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的出现,给了秋华新的可能,为秋华和许多化续写了新的篇章。

  据悉,《将军在上》超级剧集中,一身戎装、不苟言笑的秋华,终于在《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里穿回女装,展示绝美身姿。不仅大展舞姿,更是上演捆绑诱惑,将女性的柔美展示的淋漓尽致,用颠覆性演技实力演绎了“动能征战沙场,静能祸国殃民”的绝妙风姿,颇得将军叶昭真传。

  系列电影第一部,12月8日饱眼福

  《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是该系列的第一部番外电影,将视角锁定到叶昭的虎狼亲兵秋华,重拾感情,延续正剧“女强男弱”甜宠风,从血流成河的沙场到龙蛇混杂的市井,从家仇国恨到为民除害,重新建构一个古装励志喜剧,让关心剧情发展和人物命运的观众,从网络电影中寻找答案,得到满足。

  《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已于12月8日在优酷独家上线,由超级剧集原班制作班底打造的番外电影定然不会让人失望。秋华不顾安危化身卧底深入魔窟调查由极乐散牵出的惊天大阴谋,紧张连连,刺激不断,而女装亮相的大美女秋华,风情万种,让人大饱眼福,实在不可错过。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一饱眼福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xMDIwNDY4NA==.html?from=s1.8-3-1.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