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女友米咪出席1218直播节,校长缺席!网友:忙着怼王老吉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9 15:2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底将至,各行各业都在举办年终盛典,备受关注的直播行业首个直播节也将在12月18日盛大举行。近日, 1218直播节的明星阵容陆续曝光,包括薛之谦、周笔畅、林志颖在内的一众明星大咖都将出席,其中王思聪的新任女友米咪竟也在受邀之列,不少网友喊话王思聪:王校长你女友去了直播节,你是不是也要去?

  网传米咪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新任女友,今年8月两人现身湖南长沙太平老街,甜蜜牵手街拍照片流出,恋情曝光。

  据悉,米咪是一名新晋演员,曾饰演剧版《左耳》中的小耳朵李珥,并在古装剧《大唐荣耀》中饰演景甜的丫鬟素瓷。

  有网友扒出这不是米咪第一次与花椒合作,她在花椒有自己的个人账号(花椒昵称:米咪MiMi),偶尔会在花椒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经历。

  最近一次直播中,米咪在花椒直播间分享自己作为演艺圈新人的经历,还现场清唱《左耳》插曲《十八岁的那颗流星》,声音空灵似王菲。

  虽然网友喊话王思聪去直播节,但是王校长很忙。最近引发网友热议的“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的言论还引得他在微博炮轰王老吉,还怒怼华大基因总裁尹烨“恕我直言,礼节性点头你也是傻逼”。网友感叹:作为娱乐圈纪检委,王校长不仅要关注娱乐还要关注王老吉,真的是大忙人啊!大概没时间去参加直播节了。

  据了解,花椒1218直播节是直播行业最大的年终颁奖盛典,旨在对全网优秀主播进行奖项颁发,鼓励和嘉奖全网优秀的主播。范冰冰、薛之谦、林志颖、周笔畅等明星大咖将出席此次直播节盛典。此次直播节盛典是花椒与北京卫视联手打造首次上星的直播节,12月18日20:15将在花椒平台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