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亮点不断 跨界艺人李辰乐演绎意式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0 10:07:12   来源:互联网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持续火热进行中,12月8日的重庆虽然初冬阴雨微寒,但是依然挡不住观众们看秀的热情,当天中国华融现代广场内人头攒动,一场场华丽时尚的时装大秀,令现场的观众目不暇接。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不仅全球超模吸睛十足,知名设计师品牌更是一次次将时装周推向高潮,从前两天的发布会到这场意大利设计师品牌Mario Orfei发布会,包罗万象的风格,带给我们的是同样的惊艳,在意大利设计师品牌Mario Orfei发布会中最耀眼的当属跨界艺人、模特李辰乐,在前两场秀中有着优异表现的他,此次意大利设计师品牌发布会上更是大放异彩。

 

 

  李辰乐是本场发布会的压轴模特,优雅的步伐搭配淡雅的服饰,把意大利设计师品牌Mario Orfei的高级感、独特的色彩、意大利传统手工艺的独特魅力完美地呈现出来。

  不同的风格在他的身上发生了独特的化学效果,传统与现代跨界结合的时尚感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前几场秀,有华丽的中国风,有灵动的时尚范儿,这场欧洲风的复古与现代结合的时装秀让在场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李辰乐。


 

  本场秀还与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时尚工匠、跨界呈现”的主题不谋而合。时尚工匠是本次时装周的核心符号,指的是时尚产业台前幕后的所有从业者,跨界指的是跨行业跨地域,乃至跨越不同文明,最终以多元的形态呈现。相信此次跨时代、跨地域,乃至跨越不同文明的时装周必能在时尚界掀起轩然大波。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是全球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不以城市或地区命名,丝路沿线各国均可申请承办的时尚界奥林匹克。汇聚全球时尚力量,引领服饰潮流方向,是对优秀时尚人士的表彰和创意设计推广的国际化平台,垂直影响受众人群,是服饰文明展演的顶级殿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