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场》女主罗伊人出席花椒1218直播节 官方CP胡歌会来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0 17: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热播电视剧《猎场》罗伊人和郑秋冬这对“秋伊CP”终于修成正果,很多网友表示超喜欢罗伊人这个大美女,期待她下一部作品。不过不用等那么久,你马上就可以在花椒1218直播节看到罗伊人啦!在花椒公布的最新嘉宾名单中菅纫姿(罗伊人扮演者)确认出席。

  虽然《猎场》里最受关注的人依然是胡歌,但是这部剧却意外的捧红了另一位女演员,那就是曾经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琛的妹妹,被称作“国民妹妹”的菅纫姿。

  在剧中,郑秋冬和罗伊人这对CP着实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两人从大学情侣走上社会,分分合合,数次擦肩而过,断断续续11年,分别经历了几段感情,两人最终有没有在一起,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私下里,两人的关系也一直是网友议论的话题。今年胡歌生日,菅纫姿在当天凌晨送上祝福,并晒出两人在片场的合照,略显亲密,不少粉丝询问是否“好事将近”,起哄“在一起”。

  目前菅纫姿已确认出席花椒1218直播节,不少网友揣测“罗伊人都来了,郑秋冬还会远吗”?更隔空调侃胡歌“德仁公司要来直播节挖主播吗”?无论胡歌会不会来,这场直播盛典有了菅纫姿出席,便多了不少看头。

  据悉,“花椒1218直播节”是中国直播行业最大的年终颁奖盛典,林志颖、薛之谦等众多明星及众多行业大咖和300位全网人气主播将出席。首届直播节由花椒与北京卫视合作,将于2017年12月18日20:15在北京卫视首播,成为首个在卫视频道播出的直播行业年终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