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唱将导师欧阳靖 巡回说唱会同期劲爆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09:27:46   来源:江苏热线   

  巡演之余,欧阳靖不忘抽出时间,为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点评优秀作品。作为活动的第十六位导师,他为众多作品给出了独到的点评。其中对于一位00后女孩演唱的《心动》,他说“楊雅舟又是壹位00後小朋友!這首《心動》在細節和高音處理上都非常出色,後生可畏!但是相對而言感情部分比較弱,音樂來源於生活,希望妳繼續加油,ENJOY YOUR LIFE!。”

  对素人翻唱的最近火遍网络的《我们不一样》,欧阳靖表示,“這個視頻看得出來有很用心地做了劇情設計,後半部分帶有SOUL和JAZZ風的改編有很不壹樣的感覺!很不錯!FIGHTING!”可见HIPHOPMAN除了关心嘻哈之外,也会留意网络上的一些不错的流行音乐。

  对那英的经典情歌《出卖》,欧阳靖对歌手的点评,“王旭靚翻唱的那英的這首《出賣》非常有韻味,很MAN,傷感風情歌的強弱、層次把握得非常巧妙,I LIKE IT!”

  截至目前,《中国新唱将》已经成功举办十九期,收到逾12万首参赛作品,总播放量超过11亿。欢迎更多热爱音乐的人来参与,踏上实现梦想的旅程!

  12月1日,欧阳靖《IAMHIPHOPMAN》世界巡回说唱会重庆站圆满落幕。欧阳靖曾表示:“在中国有嘻哈比赛刚开始, 我还没脱下面具的時候, 我在节目里有说过一句话就是, ‘HIPHOPMAN 是代表所有喜欢HIPHOP的人’。”本次巡回说唱会秉承着“IAMHIPHOPMAN, 每個人都可以是HIPHOPMAN”的概念,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嘻哈无界的HIPHOP盛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