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新片上映诠释新可能 童话处女作获观众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0:2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柏霖主演的《假如王子睡着了》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作为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这也是陈柏霖与迪士尼电影的首次合作,对于角色郑天筹的把握和拿捏,处处尽显诚意之所在,新鲜的角色搭配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陈柏霖的演绎口碑也再次更上一层楼。

 

  走进童话世界激发无穷潜力 陈柏霖继续稳坐口碑担当

  陈柏霖作为演员,一直以来都没有固守成规,虽然塑造了众多经典荧幕形象,但每次都还是选择勇敢走出安全地带,去激发自己身上的更多潜力。这次在《假如王子睡着了》中饰演的厨师长郑天筹,便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这个角色的身上,看不到张士豪的阳光少年气,也看不到李大仁的暖男气质,更没有江河身上的随性随心,这是一个不同于以往任何角色的新体验,在陈柏霖的演绎下,这个角色拥有了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质,有担当也有小脾气,有冷酷的一面也有温暖的另一面。陈柏霖也再次用实力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

  演员探寻的脚步永不停息 更高要求成就更高质量

  陈柏霖自出道以来的作品,呈现出来的质量所有观众有目共睹,从年少时期的《蓝色大门》开始就为自己的演艺生涯奠定好了靠谱的基调。多年以来,随着陈柏霖演技的日益修炼,越来越趋向精湛,对于作品的选择也是更为严苛,对自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我们又在荧幕上看到了千年修来的李大仁,邋遢又无谓的地理老师江河。陈柏霖在演员的道路上,从来都没有停下探寻的脚步,坚定又踏实地稳步行进,才会带来这么多精彩高质量的作品。演员陈柏霖的更多惊喜,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