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控福利!全民K歌大神艾辰个人专辑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0: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曲作罢,饮尽一壶桃花酿。”12月11日,全民K歌签约艺人艾辰的首张个人专辑全网上线,专辑中收录了《来不及说再见》《桃花凉》两首单曲。有着柔情治愈嗓音的艾辰,被粉丝亲切称为“二次元大神”,这次个人专辑全网上线,也意味着将有更多人听到他的歌曲,被他深情的嗓音所感染。

  从籍籍无名到人气爆棚,艾辰只用了两年时间。青春懵懂时的艾辰,便对音乐有着超乎寻常的热爱。每每听到不同歌手演绎出的不同旋律,艾辰总会萌生一个小小的梦想:让自己的歌声变成优美的旋律,让千千万万人感受到幸福和温暖。

  有梦想的人一旦抓住机会便不会放手。2015年,艾辰来到全民K歌平台,带着一丝忐忑发表了第一首翻唱歌曲,嗓音独特的他很快拥有了一批忠实歌迷。在这两年时间里,艾辰翻唱的歌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歌迷。目前,艾辰在全民K歌积累了770多万粉丝,成为平台内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然而,艾辰并不满足于此,他希望有一天,可以唱属于自己“原唱”的歌曲。

  今年7 月,在全民K歌的运作下,艾辰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单曲《来不及说再见》,这首心酸又无奈的歌曲将恋人们在相遇和分离中的不断错过娓娓道来,“熙攘人潮,当看不见站你对面,却说不出如狂潮的思念”,极强的画面感在艾辰的演绎下更是刻骨,单曲一经推出便大获好评,总销量超过30万张,歌曲在全民K 歌平台的翻唱次数高达960万+次。

  而11月发行的第二张单曲《桃花凉》,更是坚定了艾辰的歌手之路。在《桃花凉》中,艾辰首次尝试将古风与流行结合,同时融合了桥段与传统戏剧元素,这首辞藻唯美、情感动人的歌曲在艾辰独特风格的演绎下,营造出了独一无二的音乐魅力,单曲翻唱次数达到677万+次。这次艾辰个人专辑全网上线,也期待他能如自己所想,给更多人带去温暖的声音,被更多歌迷认识。

  可以说,艾辰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全民K歌一直专注于对好歌声和素人音乐人的挖掘,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音乐人培养体系,结合音乐人的特点,为其个性化打造集培养、包装、曝光一系列规划。近期,全民K歌联合牛班共同推出了扶持音乐人的星途计划,以大赛形式挖掘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最终实现素人的歌手梦想。大赛报名正在火爆进行中,如果你有声音、有作品、有音乐梦想,不用犹豫,赶紧报名加入吧!下一个大神就是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