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OKAY》宣传大片曝光 热血魅惑横扫海内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08: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刚发布了最新个人全创作单曲《OKAY》的王嘉尔曝光了一组极具质感的写真大片。写真以魅惑红、幽深蓝两种色调为主,兼具质感与个性,照片中的王嘉尔时而幻蓝魅惑,时而暗红优雅,时而眼神迷离,时而热血神秘,魅力尽显,神秘又危险丛生的背景氛围与王嘉尔的优雅叛逆相得益彰,也呈现出王嘉尔作为嘻哈唱作人所具备的多面表现力。

 

  王嘉尔最新个人单曲《OKAY》自发布后,迅速登顶Youtube、Twitter、QQ音乐等海内外各大趋势与排行榜,简单的旋律让人着迷,不断重复的节奏让人忍不住跟着摇摆,王嘉尔用自己敏锐的音乐触觉,将歌曲细腻的情感传递给观众,因此也收获了国内外歌迷满满好评。

 

  而王嘉尔也马不停蹄继续着自己的音乐旅程,不仅踏上了欧洲音乐节、全美音乐节的红毯,也成为大中华区音乐大使。在国内年末的颁奖礼上,更接连斩获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突破歌手”、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金曲”、网易有态度人物年度盛典“年度最有态度嘻哈创作人”、年度先生盛典“年度时尚音乐人”等重量级大奖,在新的一年王嘉尔的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相信他会为歌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