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伊涵出演《QQ上的访客》女主,挑战马伯庸笔下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13:4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是被表白了吗! 表白的居然是圈内98年的新晋人气小花—孙伊涵。两人在出席某品牌活动时,亲密耳语俨然成了娱乐圈的一对姐妹花。这回让颖宝的粉丝们又松了一口气。

 

 

  赵丽颖与孙伊涵在拍摄《西游记:女儿国》中相识。因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是女儿国的国王陛下,而孙伊涵在剧中饰演怪力少女所以私下会直呼她国王大人,在之前曝光中透露孙伊涵还会与小沈阳饰演的猪八戒有一场打戏。

 

孙伊涵在影片中变身最萌猪鼻子,值得期待

 

98年出生的孙伊涵在娱乐圈一直深受前辈们的喜爱

 

  1998年出生的孙伊涵,五官精致立体,早在2015年曾获得某媒体年度盛典最美女人称号,虏获了一大批粉丝。

 

清新脱俗的孙伊涵深受各大时尚品牌的喜爱

 

一部《我心雀跃》让孙伊涵的表演获得王家卫的力挺

  《我心雀跃》是刘紫微导演的一部半自传电影。在选角时,一眼就认定了孙伊涵,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给人的观感就是本色出演,她的表演诠释了每个男生的初恋标准。孙伊涵也凭借这部电影荣获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奖,华语青年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奖,意大利中国电影节最佳女演员三个大奖,她在电影中清新脱俗又极具生活化的表演获得王家卫和汤唯两位评审力挺。

 

清纯羞涩的自然流露,观众亲切的称其为“新一代的鲶鱼系小花”

 

出演柴智屏亲自操刀翻拍的《流星花园》静学姐

 

剧中最期待的是与花泽类的感情线

  近日,孙伊涵领衔主演的《QQ上的访客》也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由亲王马伯庸原著小说《他死在QQ上》改编,一批原著粉已经按捺不住了。

 

“涵堡”们让我们一起期待小仙女新的角色挑战

 

  尽管工作繁忙,孙伊涵也时常会在微博里素颜出镜并晒出她的小可爱们,有没有被她萌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