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想到蒋欣、刘诗诗还有两幅面孔 这段视频她们做梦都想删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0:3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平日里,我们在荧幕看到的蒋欣性感妩媚高冷、刘诗诗优雅端庄。但是在最新发布的一段1218直播节视频里,两位女神竟然玩起了鬼畜,为直播节打call,与以往的形象大相径庭,画风简直太逆天。网友们不禁感叹:“女神们竟然还有这样一面!”“估计这个视频是她们做梦都想删掉的吧!”

  但当网友再仔细一看时才发现,原来这两位女神并不是蒋欣、刘诗诗本人,而是与她们撞脸的花椒主播“河豚宝宝”和“花儿”。不过,这撞脸程度可以说是连亲妈都认不出来吧,不仅五官像,神态都极为相似。

  主播“花儿”与刘诗诗不仅脸型轮廓相似,五官、眉形甚至连发际线都如出一辙,与刘诗诗活脱脱是双胞胎姐妹。主播“河豚宝宝”因为极具古典美的鹅蛋脸和炯炯有神的眼眸撞脸“华妃娘娘”蒋欣,看完对比图感觉快要得脸盲症了,难怪网友们会认错。

  目前,距离花椒1218直播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包括“花椒刘诗诗”“花椒蒋欣”“花椒苏有朋”“花椒小包总”等撞脸主播以及视频中出镜主播在内的300位花椒主播与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周笔畅、“达康书记”吴刚等众多大咖明星一起出席。此外,今年的1218直播节将在北京卫视春晚演播厅举办,北京卫视也将同步直播,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