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芮《繁星满地》杀青,诠释古镇女人的别样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5:54:37   来源:互联网   

  日前,在安居古镇拍摄的院线电影《繁星满地》接近尾声,剧中出演‘师母杨丽娟’一角的女主角赵芮完成了该剧的最后拍摄正式杀青。

  杀青当日,赵芮与男主角丁建钧完美配合演完最后一场戏,便结束了在整个电影的戏份。戏后,赵芮收到了剧组精心准备的花束,并和现场主创人员合影留念,还表达了自己对剧组全体成员的感谢。

  据悉,《繁星满地》讲述了几个小人物之间特别的感情故事,深爱老师的小云带着文武去见师母,师母面对一同到来的小云和文武会有怎样的态度?观看该电影不仅能够品味小人物的之间爱恨离愁,还能体验安居古镇幽美和韵味。导演王恺文表示之所以选择安居,也是感觉这座古镇和故事的气质非常吻合。

  赵芮在拍摄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导演和其他主演的一致认可。身为国家话剧院演员的赵芮,具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富有感染力的展现力,在业内颇受好评。新华网评价她:在拍戏过程中,能吃苦,有敬业精神,其表现正真的表达出那句“演员是为演戏而生,环境是不能影响演员对角色的塑造”。结束《繁星满地》的拍摄,赵芮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央视贺岁栏目剧《芦花似雪》的拍摄中去,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繁星满地》预计将在2018年上半年进入院线,与此同时,由赵芮与陈都灵、刘昊然共同主演的电影《双生》也即将在明年和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可以走进电影院,去一睹赵芮的风采,欣赏她如何塑造角色,演绎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