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温情佳作《多情的月亮》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5:5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在职业生涯中带给全国人民太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他的作品,在不少场合中,都能让人们对他的歌曲脱口而出。在他的歌声中,饱含对歌曲的情感,对每首歌的诠释都那么铿锵有力,在他众多的作品当中,总有那么几首是听众随时可以哼上几句的。

  近日,阎维文再次推出全新作品《多情的月亮》,这首歌曲由著名作词人石幼明作词,著名作曲家刘青谱曲,婉转深情的歌唱,细腻入微的旋律,依旧保持着高水准,一经发表在各大音乐平台也收到了众多听众的下载和收听,对于此次的作品,少了以往刚毅的激昂,多了份温暖人心的柔情,通过阎维文高亢清凉的演唱,让歌曲中的情感随着旋律,深深的唱入了听众的心里。阎维文在华语乐坛的奉献,不只是那一首首动人心魄的歌曲,还有的是对艺术的把控和坚持,对我国声乐事业有极大抱负的他坦言:“永远不会放弃民族性的东西,民族声乐艺术也必须和时代合拍,让它始终扎根在故土上,并且为民族声乐的繁荣做出贡献”。

  《多情的月亮》可以在这首歌曲中读出更多的情感,让听众跟随的歌曲的情绪变化,让人不禁投入到歌曲的意境中,就像那个多情的月亮,多变的月亮,而我却始终在那里仰望着你。而这首温情佳作必定再一次成为永恒的时代金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