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Angelababy、井柏然齐聚M-77品牌大秀,歪头卖萌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6:0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5日,“M-77 Too Cool Too Boys 2018AW世纪大秀”在北京亮相。据说,这个由黄晓明、张帅联手打造的全新设计师跨界品牌,是为圆两位70年代大男孩的童年梦而创建。

“黑白红”三色组合

小模样T台秀

  大秀现场,范冰冰、Angelababy、井柏然意外默契组成“黑白红”三色组合,歪头卖萌合影。当一群可爱到爆的小模特身穿M-772018秋冬季服装登上T台,瞬间引来范爷和井宝的尖叫。看来,可爱,真的是男女通杀,令人毫无抵抗力呢~

井柏然红毯

“沙漠兄弟”艾福杰尼、黄旭红毯

“沙漠兄弟”艾福杰尼、黄旭现场献唱

“沙漠兄弟”艾福杰尼、黄旭与黄晓明张帅合影

  集时尚、潮流、复古、创新于一体的设计师跨界品牌大秀,有Angelababy、明星好友站台,更有国际超模、嘻哈音乐助阵。现场after party环节,“沙漠兄弟”艾福杰尼、黄旭先后登台表演,《After Journey》、《 强你好几倍 》、《 MR.POPULAR》连续三首激情说唱,嗨翻全场!

M-77 Too Cool Too Boys 2018AW世纪大秀现场

黄晓明,设计师张帅

  附M-77 Too Cool For Boys 品牌理念:

  探究M-77其中奥义,“M”代表着“man”,象征着品牌以男装为主的属性;“77”则代表着创办人黄晓明、张帅同为70后,70年代也给二人留下了深刻的时代印记,成为了彼此梦想的雏形。

  首季“Too Cool For Boys”主题寓意让人流连那个长大了的童年,以“童年”“70年代”为灵感来源,采用当下最潮流的廓形风格,精选时尚界宠爱的经典基础色,巧妙地融入了充满童趣的个性元素,让时尚中更添趣味。现场共发布了77套男装look,结合时下潮流,碰撞内心经典,以全新的视角诠释摩登、复古、街头的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