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巨额来电》热映 姜超吞炭爬楼挑战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0: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优酷电影(香港)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姜超等主演的年度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目前正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中,片中演员姜超饰演的诈骗集团“高层”状况频出,其真实细腻的演绎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喜爱与大力称赞。

  电影《巨额来电》的故事取材于公安部备案案件,该片斥巨资一比一搭建还原了反诈中心现场,其真实、直观的观影感受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员姜超在影片中饰演了一名诈骗集团骨干人员,身为集团“高层”的他不仅有着高超的骗术,还上演了“计中计”,成为了黑吃黑的卧底。片中姜超不仅将恃强凌弱、好色贪杯的骗子演绎地十分到位,被强行“吞炭”的场面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当时是真的有一块热炭在他的脸边,可谓是十分危险。更有攀登在8层楼高的窗户外面的戏份,恐高的姜超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展现了一场精彩真实的演出。

  演员姜超出生于吉林省,通过参演《三国演义》首次接触荧屏,其后主演了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第十六届金星奖集体获优秀演员奖。2006年,姜超在《武林外传》中饰演了淳朴憨厚的李大嘴一角,呆萌可爱的大嘴备受观众喜爱。出道多年,姜超还先后主演了《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幸福满满》、《鸡毛蒜皮没小事》等多部电视剧,其精湛的演技与踏实的形象收获了观众的无数好评,并先后获得了风尚盛典最具突破男演员奖、中国电视剧金牛奖最佳男主角奖等荣誉。在近期播出的大型演技PK合作节目《演员的诞生》中,姜超惊喜助演《武林外传》,其精湛自然的演技不仅获得了刘烨的称赞,更是让观众想起了追剧的童年,感动落泪。目前姜超正在拍摄由房祖名导演的电影《北京晚九朝五》,相信一直坚守演员初心的他会越来越好,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