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云馨将携新歌举办首场音乐会 音乐诗人黄凯芹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1: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世上最难的无谓“变更”二字,世上最怕的无谓“习惯”二字,生来如此。但是生来如此便对吗?大家都追求的是专长,专攻,片面的追求极致,而舍弃掉了自己其他的闪光点。从南到北,从盛到衰,面对世事变迁很多人都会在其中迷失自己。但总有人能够在更改的大潮中屹立。她从艺便得垂怜青睐,在歌唱事业中追求高雅艺术,成为声动乐坛的著名歌唱家。她在辉煌鼎盛亦能做出取舍,从心出发,做到音乐服务大众的音乐使徒。将歌唱魅力与技艺向世界弘扬。音乐从来都不只是一种局限,而是水乳交融,血水般的不可分离。

张云馨宣传照(1)

  音乐与探索同在

  从前她是那个在大山深处唱着传唱歌谣的著名歌唱家苗苗,现在她是乐坛千变万化的“千面歌姬”张云馨。她用自己最纯粹质朴的声音唱着世界的爱与愁,苦与忧。张云馨来自湖南。早前在文工团做独唱演员,是一位标准的国家级歌唱家,受过文工团专业的训练,以柔美,轻盈,大气的演唱风格确定了她在歌唱界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张云馨所演唱的是“新民歌”,与传统民歌颇有不同,张云馨运用其独特的声线在控制住歌曲的韵味时巧妙的将流行唱法融入进去。张云馨声音清新,演唱出的歌曲极具感染力。

  张云馨从小受到艺术的熏陶,推及所爱,秉持着这一想法,张云馨苦心钻研如何能让这些经典曲目以一种全新的生命展现出来。在文工团时,张云馨便开始试着结合一些流行歌曲的曲风,将其融入进《辣妹子》《康美之恋》等一些著名的歌曲当中。大家再听过张云馨这种新颖的演唱方法之后,开始逐渐对这类曲风感兴趣了。张云馨更是通过这种新民歌唱法和通俗唱法的结合曲目荣获了歌手赛民族唱法“铜奖”。

张云馨宣传照(2)

  在这种唱法的结合方法成功之后,张云馨开始试着如法炮制改编更多歌曲。也是这种对于歌曲的苦心专研和独到的见解,确定了张云馨的曲风发展基调。

  正是这种对音乐的不懈追求,让张云馨舍弃了光环之下的自己,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全新的自己去面对音乐。

张云馨宣传照(3)

  吉光片羽,幻化歌姬

  从前的张云馨衣袂飘飘,驾着音乐飞到我们的身边,用歌谣带领我们越过山水,来到云影重重的仙境,她的歌声宛如蝴蝶翩翩飞舞,让人有一种来一场旷世奇恋的冲动;如今的张云馨青眉黛眼,有着震慑四方的爆发力,和抚慰心灵的柔情,给人一种看尽万花筒的感觉。

  在经过对于多种曲风的不同尝试,张云馨开始在众多音乐风格中摸索出一种专属自己的独特唱法。“独特”和“百变”,这两个词看似矛盾的词开始与张云馨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了。每一首歌曲,张云馨都尝试着用不同的唱法去演绎。在歌曲的极限上不断的突破、进取,也许在歌曲的表现力上并没有专职一种曲风的歌手强劲。但是张云馨在歌曲中糅合了许多特色,让她演唱过的歌曲都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个体。

  正是这种对于歌曲的不断尝试,让大众看到了张云馨千变万化的一面。艺术是融合不是巧合,多方面的发展是对自己的完善。张云馨也表示,期望自己能够在更多大胆流行的曲风上做尝试。

张云馨宣传照(4)

  馨声动人,从心出发

  岁月流逝中,每一种改变所遗留的姿态,都会留下回望的感动;每一份真心的陪伴,都带着命运的恩慈。所有过往的取舍,都会化作心底的粒粒珍贵。

  本年度张云馨的全新专辑“馨声动人”亦在筹备中,本次新专辑仲张云馨将之前广为传唱的歌曲做出完全不一样的改编。让大众认识到一个“千变歌姬”——张云馨。不被歌曲和艺术所局限,这真是张云馨所想表达的。本次专辑中收录张云馨最具代表性的改编歌曲,以及全新的三首曲风百变的新曲。

张云馨与“音乐诗人”黄凯芹

  2018年1月6号张云馨也将携新专辑亮相广州中央车站,举办一场蜕变后,属于张云馨的个人音乐分享会。据悉,本次张云馨还会邀请香港著名“音乐诗人”——黄凯芹作为献唱嘉宾。不知道蜕变过后的“千变歌姬”张云馨和“音乐诗人”黄凯芹能够在现场碰撞出什么花火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