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忧魔法学院》聚焦整形 “换脸女孩”该如何面对?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4:4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档原创泛心理真人秀《解忧魔法学院》已经连续热播四期。本节目是由资深电视出品人路彬彬女士全力打造的、首档旨在解决女性现存的各类情感问题的网络节目,最新一期“整形女孩”专题,梁宏达,路彬彬,岳晓东等一起为求助者组成导师团,泪点、笑点齐聚,让求助嘉宾重拾生活的信心与方向。

 

  五位能力者多角度出击,谁能让“换脸女孩”重拾信心?

  第四期求助女性是在整形真人秀中遭受了手术失败从而人生陷入灰暗的靳魏坤。据了解,本着让自己变得更美好的意愿,靳魏坤在一次胸部修复手术后又经历了前前后后四次的整形手术,然而结果却与最初的意愿南辕北辙,手术失败后让她在外形上大变样。自此她生活态度消极、人生失去方向,甚至连镜子都不愿意照,因此来到《解忧魔法学院》进行求助。

  本期能力者各有千秋,先是运用宣泄疗法的咨询师让靳魏坤泪洒舞台、释放情绪;紧接着深谙整容界的行业大佬与靳魏坤深度交心,追根溯源的在心理上进行帮助;随后又一位咨询师让求助者对话过去,直面伤疤;更有暖男组合温馨治愈。实力非凡的能力者们到底哪一位能让求助者走出阴影、让导师为其点赞?答案尽在魔法学院。

 

  创新形式再出击 情感问题成大拿

  作为一档主打解决嘉宾问题的情感类节目,涉及多面情感问题。从台湾女星小甜甜受家暴迫害到婆媳世纪大战以及吴绮莉与小龙女的沟通教育……《解忧魔法学院》在节目形式与解决途径上推陈出新,从根源上正面有效地帮助到求助者。

 

  该节目聚焦热点新闻人物,配以各界实力满满的能力者使出浑身解数来处理问题嘉宾的情感困扰,而后让导师团去评价能力者的解忧能力。整个节目流程可谓环环相扣,看点多多, 播出四期以来好评如潮。专属女性的解忧通道、来自各行业的专业能力者、资深的导师点评团都是节目能够被观众认可的原因。后续节目精彩不停,敬请期待每周四晚19:00《解忧魔法学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