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疑喜剧《古玺追杀令之囧偷来袭》重磅来袭,12月19日爱奇艺独家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5: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4日下午,由星视华瑞(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鸿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锐力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悬疑、喜剧电影《古玺追杀令之囧偷来袭》(原定名:没那么简单)的首映礼以及电影主题MV《Make Some Noise》首发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影片是由新锐导演吕星坦执导,主演李明磊,赵廷义,冯阳,任翔等众多主创人员携手与观众见面。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寻梦的有志青年高帅,阴差阳错地卷入了一桩富豪谋杀案的故事。片中笨拙搞笑的小偷、高傲帅气的富二代、美丽清纯的女护士、不择手段的黑帮组织轮番登场,因为一个古玺,将原本没有交集的人物交织了一起;古玺的神秘消失、被暗杀的富豪,矛头都指向高帅,却又扑朔迷离,故事不断的推进,最终将会现出惊人的真相。

  据了解,这是该片首次与媒体朋友们见面,也是一次在线下与观众互动交流的重要机会。导演吕星坦表示,关于电影《古玺追杀令之囧偷来袭》的创作,整个剧组准备了很长的时间,为了拍好这个戏,剧组的同仁不辞辛劳积极备战,目的就是精益求精为观众奉献出一部好作品。

  制片人潘文博在媒体群访时表示,如今的市场太过浮躁,真正用心去做影视的团队越来越少。我们回归电影本质,严格打磨剧本、重演技,不靠跟风炒热点,不打政策擦边球的模式,有信心为影视行业注入一股正能量。同时我们还为电影以RAP的形式创作了一首主题MV, 相信这首MV也能得到多数年轻人的喜爱。

  作为出品方之一的北京锐力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成建说:“网络大电影行业正处于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时期,我们推出的《古玺追杀令之囧偷来袭》影片,故事内容悬疑推理,诙谐幽默非常精彩,加上我们优良的制作团队,在拍摄和后期制作中的每一步我们都尽最大努力做到最佳,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悬疑喜剧电影。未来也是影视行业发展的新时期,新阶段,我们后续也会推出一系列的优良影片,并不断打通与院线电影、网剧、游戏、文学等渠道的融合,形成自己的独特网大IP,所以我也非常看好网大IP资源增值,价值转换的投资收益。我希望大家能在12月19日进入爱奇艺会员观看我们的作品。”

  首映礼结束后,几位主演代表接受了媒体采访,和大家分享了拍摄中的点滴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