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素颜晒与爱宠合影 自嘲铲屎官吐槽狗狗画眼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08:4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连发两组与爱犬的合影,并配文称:“hello,大家好,我叫bro,是个处女座的小男孩,因为我麻麻喜欢黑人音乐,所以给我起了个奇怪的名字,从今以后我就要去麻麻家捣乱了,希望她不要骂我。”“铲屎官的撸狗日常,我们是一只来自布鲁克林的bro,最重要的是我们还画眼线。”

蒋梦婕素颜与爱宠合影
 

  好友胡宇崴则在评论区留言道:“可愛到爆!!!!!! bro!!!”据悉,二人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在纽约》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预计2018年就会与观众见面。

蒋梦婕吐槽狗狗画眼线
蒋梦婕与爱宠
蒋梦婕与爱宠表情神同步
蒋梦婕与爱犬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