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日一》甜蜜升级 侯佩杉人气攀升亮相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09:4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生代实力小花侯佩杉主演,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小妮子同名力作的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于12月7日起在腾讯视频每周四、周五晚八点,两集连播。随着该剧的不断播出,“美龙CP”甜蜜升级的同时也让拥有“耿直萌属性”、饰演张静美的侯佩杉获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在直播中,她还毫无包袱地玩起了“颜文字cos”,逗趣的表情与直爽的性格令粉丝大呼可爱。

  侯佩杉人气攀升亮相直播 自黑达人大玩颜文字cos

  《龙日一,你死定了》作为无数九零后心中的经典IP拥有广泛的粉丝基础,网剧播出之后,更是凭借着精良的制作和实力与外貌并存亮眼的演员团队而备受喜爱,侯佩杉此次在剧中本色出演“双面”青春icon张静美,在完美还原角色的同时,她也通过自己的扎实演技为角色赋予了更丰满和立体的形象。今日,人气攀升登顶doki榜的她亮相直播活动,亲切满分地与网友分享拍摄中趣事,还以“张静美”的亲身体验教“金淳熙(黄千硕饰)”撩妹,除此之外,她还在现场毫无包袱地神还原了多个颜文字表情,尽显少女的古灵精怪和“耿直萌”魅力。

  “美龙CP”甜蜜MAX 张静美遭遇“中二”表白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侯佩杉饰演的张静美与龙日一之间的关系也从“两看生厌”的欢喜冤家逐渐变成了随时撒糖的“美龙CP”,一窥“雄姿”之后的张静美面对龙日一的追求开始不断躲闪,而对此毫不气馁的龙日一则选择了开展更加强势的告白和开启随时随地地保护模式,这也使得张静美的内心开始变得柔软,不再像之前一样百般排斥,甚至还诚意十足地亲手做了饼干作为谢礼送给龙日一,在面对龙日一随时随地的“中二告白”时,口嫌体正直的她虽然常常“恼羞成怒”,但更多的却是不知所措的慌乱与内心雀跃的小甜蜜,两人之间的粉红氛围不断升级,令人更加期待今晚的剧情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