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兰迪《旧时光》持续发糖 “吃醋周”变身“进攻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1:1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主演的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最新的剧集中,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与林杨终于迎来高甜时刻,一言不合就吃醋,关怀满满,还贴心为其准备生日礼物,网友直呼太甜了!

李兰迪看书

  上周剧集中,认清内心的余周周开始了小醋包模式,而在本周中,“吃醋周”变成了“进攻周”,在林杨过生日时,留意林杨的爱好,默默关注林杨动向,甚至亲自为其喜欢的外文书做全本翻译。自播出后,关于“余周周送林杨礼物”等词一度被网友刷上热搜第一,观众纷纷感叹称:“如果这都不算爱”“看到周周开始主动了我就放心了”“请立刻在一起谢谢”

李兰迪岁月静好

  剧中的余周周是一个努力向上且充满正义感的人,而私下的李兰迪也是一个做事极其认真,学习努力的好学生。明年六月即将高考的她,也进入了备战模式,随身携带书本,边化妆边背单词,课本知识也是随口就来,不管是作为演员还是作为学生,李兰迪都非常努力。

李兰迪温柔恬静

  据悉,其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中,余周周后续将会有什么表现?和林杨的感情究竟如何走向?让我们一起随李兰迪走进后续剧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