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逢灿烂的日子》张嘉译深情告别种丹妮 “二哥小薇”人气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1: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经过二十多天的霸屏,怀旧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的父子、兄弟间的“男人戏”让观众大呼过瘾,围绕郭氏四兄弟的“虐恋”又赚足了网友的眼泪。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种丹妮饰演的小薇去世,“二哥”张嘉译在墓碑前深情告别,无声落泪,众网友纷纷表示和二哥一样心痛。“二哥小薇”这段CP从哥们相称到甜蜜完婚、生死相隔,他们的感情故事实在令人感动。

《生逢灿烂的日子》二哥出狱剧照

  张嘉译催泪告别种丹妮      小薇去世看哭观众

  剧中小薇的去世,让观众唏嘘不已。从做“备胎”时默默付出到婚后为保孩子而放弃自己的生命,小薇对郭家老二一片痴情。网友纷纷表示羡慕老二的福气,二哥向小薇求婚时也曾感叹,“能娶着你,是我的造化!”对于小薇的付出,二哥非常感动。

  所以,在观众印象中一直都是小薇在主动,殊不知二哥对小薇也已爱到深处。得知小薇癌症晚期时,二哥抱着小薇痛哭,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二哥的伤心。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小薇去世,二哥在她的墓前深情告别,“媳妇,小薇薇,宝贝,老婆,姓任的,妹妹,小东西,亲爱的,再见了。”伤心至极的二哥无声地流泪,用独特的方式表白,重磅催泪!看到这一幕网友表示,“早已泣不成声”、“虐心啊泪奔了”。

《生逢灿烂的日子》二哥墓前告别剧照

  “二哥小薇”成最佳荧幕情侣    种丹妮凭“完美人妻”圈粉

  今年,张嘉译开启霸屏模式,《急诊科医生》《我的!体育老师》以及《生逢灿烂的日子》,张嘉译这三部剧中跟不同的女演员“谈恋爱”,难怪网友调侃,“铁打的张嘉译,流水的女友。”而在这部《生逢灿烂的日子》中,张嘉译和种丹妮组成的CP备受网友喜爱,“痞帅二哥+痴情大飒蜜”的设定,让“二哥小薇”圈粉无数,引众多网友疯狂打call。

  剧中,在二哥炒股失败一无所有时,小薇仍对他不离不弃;二哥入狱时,怀孕的小薇替夫还债,霸气怒怼无良的催债人。观众看到的一个完美的人妻形象:外表大大咧咧,内心柔软痴情,对外霸气,对二哥柔情。种丹妮的实力演绎,让“小薇”这个角色愈发讨喜,很多网友评价小薇是“二哥背后的完美女人”,还有网友借歌词来表达对她的喜爱之情,“有一个美丽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小薇。”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小薇的去世,更是惹无数观众泪奔。

《生逢灿烂的日子》二哥小薇剧照

  此外,小薇的去世还引发了大家对于二哥结局的热议,有网友表示“二哥会和初恋裴小云和好”,也有网友表示“二哥会守着和小薇的回忆孤独终老”。《生逢灿烂的日子》即将大结局,观众特别期待看到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归宿,尤其想看到张嘉译的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