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善皓将举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曾创下门票5分钟售罄的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1:2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出演《Porduce 101》第二季的练习生柳善皓因为表现出色深受观众和粉丝们的喜爱,而柳善皓本人为了回报粉丝们也决定举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柳善皓(资料图)
 

  15日据柳善皓方面的消息表示柳善皓将会以本月23日在泰国举办的“SEONHO's TIME in Bangkok”为开端,之后会相机在明年1月6日、28日,2月7日,于日本大阪、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举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与当地的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美好的时光,这让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据悉,在这之前,柳善皓已经于10月27日在韩国首尔举办了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并且创下了粉丝见面会门票在5分钟之内售罄的好记录,见证了柳善皓的超高人气和受欢迎程度。

  柳善皓出生于2002年,是韩国娱乐公司CUBE的练习生,在2017年4月7日柳善皓出演了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最终在该节目中获得第17名的成绩,虽然没能获得出道的资格,不过柳善皓因为长相可爱,实力超群而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有了超高的人气,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舞台上表现优异的柳善皓实际上只在CUBE练习了6个月的时间,这让柳善皓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虽然最终柳善皓没能出道让人觉得很可惜,不过柳善皓也因此收获了居高不下的人气,公司也让柳善皓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比如《现场脱口秀TAXI》等,并且与同经纪公司的前辈BTOB成员陆星材一起拍摄画报,两人更是展开了“陆星材和柳善皓的治愈旅行”活动,是很受欢迎的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