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士无双黄飞鸿》郭碧婷深情告白郑恺 怀旧风潮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3: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的大型武侠传奇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本周剧情迎来首个小高潮,男女主感情终有进展,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深情告白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人物关系发生转变,剧情也迎来了全新阶段。据悉,该剧由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植绿等倾情加盟。

国士无双黄飞鸿 郭碧婷剧照

  《国士无双黄飞鸿》在本周更新中,令人期待已久的男女主感情终获进展,坠海后的黄飞鸿在台南参军,与黑旗军共同抵抗日军侵略,并意外邂逅了阿妹,而阿妹与五花部落族人抵抗倭寇的集体牺牲,给黄飞鸿内心造成了巨大伤痛,使他终日逃避现实,无法直面十三姨,但内心却牵挂十三姨,并上演深情告白“一辈子那么长,我怎么舍得让你等”,让人感动不已。同时,本周上线的新人物德海泽,也给两人情感带来新的发展轨迹,让人感叹不已。除了剧情迎来崭新阶段,《国士无双黄飞鸿》的热播,剧中实打实的武打动作戏份引发了观众们集体怀旧,不禁感叹道:“找回了儿时看功夫片的乐趣”。

国士无双黄飞鸿 郑恺剧照
郑恺和海陆剧照

  《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腾讯视频每周二至周四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黄飞鸿是否能顺利走出阴影,重新振作,与十三姨之间如何再续情缘,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