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新专辑收录曲《Lights Out》 由成员CHEN担任作词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09: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EXO即将在本月21日发表冬季特别专辑回归歌谣界,新专辑《Universe》是一张充满着治愈温情的专辑,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CHEN
 

  据悉,新专辑《Universe》中的收录曲《Lights Out》是由EXO成员CHEN本人亲自作词的歌曲,是一首流行抒情体裁的歌曲,用温暖的歌词给疲惫的心带来慰藉人,让人很期待这首歌曲的公开。

  这已经不是CHEN第一次参与组合歌曲的作词工作了,之前CHEN也为组合的歌曲进行过创作,包括正规四辑《THE WAR》的主打曲《Ko Ko Bop(叩叩趴)》以及之前冬季特别专辑的收录曲等等,每一次CHEN都会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感受,而这些歌词也是CHEN本人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都是CHEN内心中想要对粉丝们所倾诉的语言,让粉丝们很感动,而这次歌词也十分治愈心灵让人感动。

  CHEN是EXO组合的主唱和高音担当,2011年参加S.M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获得歌唱组冠军成为S.M公司练习生,练习了6个月之后就作为EXO的主唱正式出道,是EXO的空降军,声音很空灵,是SM娱乐中公认的好声音,专业人士给予了CHEN很高的评价,未来可期。而CHEN出道3年之后,也发表了自己的个人歌曲,为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演唱了主题曲《最佳幸运》,实力获得了肯定,之后很多电视剧的OST都邀请CHEN担任演唱者,包括大热的《太阳的后裔》、《步步惊心:丽》、《Missing9》等,是名副其实的OST小王子。

  而CHEN本人对自身的要求也很高,经常会练习发声,同时也在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创作才华,想要写更多的歌曲给粉丝们听,让粉丝们感到很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