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呱呱社区年度盛典全民海选结束 200草根选手争进演艺圈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1:0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到了年末,各大直播平台陆续推出一年中的重头戏——年度盛典,国内资深直播交互平台呱呱社区也不例外,不过与其他平台的“网红竞赛”方式不同,2017年度呱呱社区年度盛典海选阶段采用了全民海选的方式,凡是渴望能在呱呱社区一展才艺的普通大众均可报名参赛,如果能通过重重考验进入最终决赛,更有望得到来自演艺圈明星评委的悉心指导。

  据了解,呱呱社区“呱呱达人秀”年度盛典海选活动从月初开始,吸引了数万名网友报名参加,他们在接受官方严格审查后以直播的方式展示才艺。目前年度盛典已进入海选收尾阶段,截至今日(12月15日),200名获得晋级赛资格的草根选手已经脱颖而出,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将有40名选手通过人气比拼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他们将被分为两组进行残酷的PK赛,获胜的16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届时再由明星评委评选出最终的冠亚军得主,以及本届年度盛典的“最佳风尚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效果奖”。

  呱呱社区总经理唐爽表示,海选过程不设年龄门槛,只要是热爱歌唱、热爱舞蹈、个性鲜明的选手都有机会在呱呱社区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我们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鼓励参赛选手张扬个性,表现自我,释放激情,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年度盛典这场大规模的赛事,挖掘优秀的网络人才,让他们的才艺能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展现。”唐爽称。

  呱呱社区被认为是国内视频直播行业的破冰者,早在直播PC时代,与YY、9158、六间房并称为“直播界四大天王”,其首创的“视频+社区”运营模式与轮麦玩法,深得直播用户喜爱,也被为许多直播平台争相使用。此次年度盛典是呱呱社区首次尝试全民参与的形式,究竟200位选手中谁能赢得明星评委的青睐,摘得最终的桂冠?我们将继续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