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恋爱超过十次? 《爱的时差》透露追女“小心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3:4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曾饰演新版《红楼梦》里“小贾宝玉”一角的于小彤迎来了综艺首秀,加入由优酷推出的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摇身一变成为“情感观察员”,大方谈论自己的恋爱态度。而在《爱的时差》节目爆出的花絮中,于小彤频频透露自己的爱情观,还被蔡康永和宁静、马苏、奚梦瑶三位“姐姐”“逼问”出过往的恋爱经历,声称拥有六、七段恋爱很正常。

 

  于小彤化身“情感观察员”谈追求“小心机” 自称追求来的会更珍惜

  于小彤年少出道,如今已过23岁的他鲜少对外公布过恋情,而此次加盟恋爱体验综艺化身“情感观察员”,于小彤在节目中大方谈论对爱情的看法,也直言从节目中学到了很多犀利的“恋爱技巧”:“简直是档很实用的节目!”虽然还很“稚嫩”的于小彤,对于爱情也有着自己的态度,面对“年龄差爱情”丝毫不介意,透露曾经尝试过“姐弟恋”,认为自己的心理年龄很成熟,可以hold住“姐姐型”的另一半。

  在节目中,宁静、马苏、奚梦瑶三位“女主角”与男嘉宾相处短短三天,聚焦从初识到恋爱前的过程,当谈及恋爱前的追求阶段,于小彤坦言:“不排斥被女生追,但是觉得自己追别人更爽!”认为自己追求来的会更加珍惜。如此有“恋爱心得”的于小彤还毫不吝啬地分享起自己的追求“小心机”:“有肌肉的男生,一定要不经意间露出肌肉,不要直接脱。”打趣称追求别人不要慌,要慢慢来。

 

  蔡康永《爱的时差》“神助攻”探于小彤恋情 “十次恋爱经历”成看点

  作为一档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中各种恋爱话题成为极具吸引力的看点。蔡康永也首次担纲恋爱体验综艺的主持人,与于小彤一起畅聊爱情观,分别从年轻和成熟两种男性视角探讨爱情真谛。

  而身为“国民男闺蜜”,蔡康永也频频为广大女性观众探秘搭档于小彤的恋情。当被蔡康永问及,如何向对方解释之前的恋爱经历时,于小彤大方表示:“六七次恋爱经历,是正常范围之内的。“随后,蔡康永继续调侃追问:“你是想跟我讲你有几次吗?”于小彤被突如其来的问题吓懵了,紧张到语无伦次,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回答,一秒恢复“小孩”害羞模样,令一旁的奚梦瑶推测道:“你应该有十次吧!”而“大姐姐”宁静则帮他打起圆场:“他可能不知道怎么算才叫一次。”“得救”后的于小彤连忙称:“我与静姐是有共同语言的!“不料,宁静却话锋一转:“这样看来50次也不算多啊!”令众人哄堂大笑,十分逗趣。

  据悉,《爱的时差》将于12月22日在优酷视频重磅播出,宁静、马苏、奚梦瑶作为三位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代表,将分别与“年上男”和“年下男”两位男嘉宾相知相处。另外,于小彤与蔡康则一同担纲节目主持人,以不同年龄段的男性视角解析“年龄差”中的爱情观。“爱情鲜肉”于小彤与“高情商大叔”蔡康永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爱情观点?敬请期待12月22日优酷独播的《爱的时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