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女寄》在赤岗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5:5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该片是由广州贴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新极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影片出品人为付勇高,策划人王志纲,制片人李御。

  影片由中国内地导演赵林强执导,由刘凯、孙菲颖、杨阳、严丹彤、黄菲、八掌哥等众多优秀演员联合主演。

 

  影片讲述了一个90年代的家庭故事,父亲因承天吃喝嫖赌。老婆与他离婚,剩下女儿晓玲相依为命。在家庭的困境中,女儿晓玲因经济问题停止上学,父亲为了女儿晓玲的学费盗窃财物并打死人员被警察抓走。父亲为了女儿的生存,把女儿寄养在了邻居的秦峰家里。秦峰的母亲是妓女职业,母亲对晓玲的种种不满,从小就虐待到晓玲长大。晓玲在秦峰家长大,两人也产生了爱情的火花。秦峰的母亲在一次被查出患有艾滋病并且恶化的时候,晓玲为了能让喜欢的秦峰上大学还有秦峰的母亲能有钱治疗病,却被迫走向了妓女的道路。就在秦峰母亲去世的时候,秦峰知道了母亲的死因和心里最爱的人晓玲从事着母亲的老路。心情崩溃跑去晓玲工作的地方把店给砸了!晓玲看着秦峰的如此举动,使她跟秦峰走向了正常人的生活,离开了这座小镇...

 

  导演赵林强坦言此片筹备一年时间,倾注了大量热情,前期创作阶段和编剧不断的调整和完善剧本结构,反复推敲构思台词,决心用记录型电影拍摄手法,打造一部生活写实记录文艺电影,让观众享受一个淳朴的文艺大片。

 

  影片出品人付勇高先生也表示,此次影片不仅在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在演员的选择上也经过了审慎的思考与筛选,关注每个细节,力求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与思想盛宴,并且感谢各媒体对影片的大力支持。

  此次影片得到台山市白沙镇镇书记大力支持,开平市赤岗影视以及主场地的全力支持协助,让拍摄进行的一帆风顺。

 

  主创团队经过六个月的精心选景,最终确定台山市白沙镇和开平市赤岗影视城,作为影片的主场景之一并且广东省封为民国时期的建筑风景之一的影视城,素以丰富的文物古迹、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著称于世。最终诞生了一部以家庭留守儿童的《女寄》文艺电影!一股父母对子女陪伴与教育的正能量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