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AVA荣获“1218直播节”最受欢迎嘻哈女歌手 2017全面引爆小宇宙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9: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8日,“花椒1218直播节”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林志颖、薛之谦、VAVA、吴刚等百位人气明星和300名花椒主播共同出席。VAVA荣获“2017花椒年度最受欢迎嘻哈女歌手“,不愧为“中国第一女Rapper“。

  在谈及获奖感受时,VAVA说道:“非常感谢花椒给我颁的这个奖,谢谢花椒给hiphop音乐提供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喜欢hip hop,千言万语,我会用更多的作品,回报大家对我的肯定。”此次获奖,粉丝们称其实至名归。

  盛典现场,VAVA身穿墨绿碎花深V礼服亮相舞台,利落的脏辫个性十足,性感红唇妖娆妩媚,露出完美的美颈和肩线,灰色堆堆袜搭配红色高跟鞋,将嘻哈和性感完美融合,一出场就惊艳全场。

  单亲家庭中长大的VAVA,从小热爱舞蹈和嘻哈,然而因为经济原因,追梦的路上备受挫折。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她曾放弃学业,孤身前往北京追求音乐梦想。虽然生活不易,VAVA始终没有放弃对音乐的执着。

  在《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她将自己的故事写进歌词,让观众看到年轻人的自由张扬,虽一路曲折却独立、乐观、为梦想不懈奋斗的生活态度。刚刚结束“21 Tour”全国巡演的她正在筹备最新EP,继续追寻自己的音乐之梦。

  “花椒1218直播节”颁发了“年度最佳人气男/女主播”“年度最佳男歌手”等33个大奖。当天,范冰冰、薛之谦、林志颖等百位明星和百万主播开播,创造了直播行业当日开播新纪录。“花椒1218直播节”作为直播行业首个狂欢节登陆北京卫视,成为首个登陆卫视级电视台的直播年终盛典。

新闻表情